close

IMG_1688

 

2013/4/10 寶寶連續劇扎扎實實的我的人生上演

從打算要結婚開始就馬不停蹄的準備婚禮的待誌

因為我老黃是隻十足的懶鬼所以婚事的事情就幾乎都是我處理

婚禮血淚史之後可以在開ㄧ個專輯了.....

這時候還在血汗工廠上班

 

一邊公事一邊私事把我搞到整個快崩潰

累到中午常常食不下嚥

同事看我懶洋洋的隨口說ㄧ句「你是不是懷孕了!?」

我還在想哪屋可能~~~

((一直陸陸續續都有在看中醫西醫調理身體

西醫還診斷我很難懷孕....

 當初點頭要嫁的時候還跟老黃很認真的說

我可能不能生喔!你如果要叫我ㄧ定要生隻小孩給你沒辦法喔!

還要老黃去問他老爸老媽能不能接受

還好!老黃對於有沒有小孩並沒有特別ㄧ定要有

他老爸老媽也超nice......直接說沒小孩也沒差你們好就好))

但是因為接連好幾天都覺得胃不舒服而去狂抱馬桶抓兔子

所以還是去小屈買了驗孕棒

((因為特價還ㄧ次買了兩隻))

結果差點從馬桶摔下來

「幹!老娘懷孕了!

立馬打電話給老黃

「老公!我懷孕了!」

老黃的反應我已經忘記了.....

((整個腦袋都是空白的...))

不過我只記得他跟我說先去醫院檢查

從驗孕棒出現兩條線後我的腦子一直沒辦法正常運轉

回到辦公室立刻跟主管說我懷孕了我要請假先去看醫生

我現在處於驚嚇過度狀態無法認真工作

((這理由請假說真的還滿帥的))

 

經過同事介紹後來選擇離公司比較近的柏仁醫院的林文俊醫生

((第一次懷孕當然想要找一個有耐心又能聽孕婦碎念的醫生阿))

但是不否認林醫生真的很不錯....

講話都很實在也不會亂要你吃什麼要喝什麼

我問他說那我現在有什麼不能吃!?

他笑笑的回~「想吃的就吃吧!不要過量就好」

我也對他很相信,除非他說不能吃不然我通通都吃

 

拖到都要近去生才在寫懷孕日記的嗎!?

   總覺得在不寫我好像很多事情都會忘記

     畢竟鐵了心我只想生一個 

     懷孕生活人生難得經驗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